2015/08/12 19:42

網購日韓衣 黑黏褪色氣炸人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喜歡上網買衣服的民眾,可要睜大眼睛!高雄一位吳小姐,網購了5500塊的衣服,號稱是來自日本韓國的衣服,平均一件上千元,結果寄來每一件都跟樣品圖案差很大,原本以為是帥氣的牛仔連身褲,一收到卻像是制服,還有衣服上面的塗料又黏又黑,就像二手的,吳小姐氣炸了,要求賣家退款,更懷疑這衣服的品質就像是大陸製的。

吳小姐開心上網買衣服,收到貨一打開,傻眼了,明明就說是牛仔連身褲,結果根本不是,顏色落差大,吳小姐說穿上去就像是穿中鋼制服,這黑色腰帶就像書局買的緞帶,還有這件卡通牛仔洋裝,顏色好像洗過褪色,扯的還有,黑上衣上面的塗料好黏好髒,一點都不像新衣服,標榜衣服來自日本韓國,高雄吳小姐到網友推薦的網站,買了5件衣服平均一件上千元,總共花5500元,但每一件的品質跟樣式都和原本看到的樣品差很大,她無法接受,賣家最後願意讓她全部退貨,消保官也表示,消費者上網買東西,七天內都可以退貨退款,這一回網購到令人傻眼的衣服,也讓吳小姐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