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3 12:07

醉房東嗆搬家 房客友人揮刀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,一名女房客和房東長期不合,不滿房東喝酒後,要她搬走,於是找來朋友跟房東理論,混亂之中,房東拿起剪刀揮舞,反而被搶下來砍傷,兩人犯案後太害怕還騎車逃逸,警方飛車逮人。

新北市三峽發生房客砍傷房東的兇殺案,一名女房客長期和房東有口角爭執,房東喝酒後,要求女房客搬走,她立刻找來友人幫忙,兩方一言不合又吵起來,房東先拿起剪刀揮舞,女房客的友人見狀衝上前拿刀反擊,砍傷房東。

女房客和友人騎機車逃逸,警方沿路追捕把人抓了回來,警車沿路狂飆,前方機車猛力催油門,說什麼都不停下來,警車追機車,一路追了好幾公里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騎機車的一男一女,砍傷了一名房東,犯案後太害怕落荒而逃,被警方沿路追捕,把人抓了回來。

一問才知道,女子住在三峽大埔路,和房東一直都不合,常常吵架,房東喝酒後要求女房客立刻搬家,女房客友人見狀,想要幫忙出頭,房東拿剪刀作勢揮舞,而友人則是拿起這把刀子,往房東刺了過去,嫌犯家屬說都是女房客害的,房東身中五刀,幸好沒有危及要害撿回一命,但犯案的真正動機,只是口角還是另有隱情,警方還在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