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56

動漫商機! "蛇娘"抱枕賣到翻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漫商機無限!最近一款抱枕在日本造成轟動,這款抱枕是漫畫女主角"蛇娘",她像蛇一樣、有長長的尾巴,所以這款抱枕、也以等比例複製漫畫角色,尾巴全部展開有7公尺長,讓粉絲可以被蛇娘纏繞入睡,開賣30分鐘就銷售一空。

動畫的商機到底有多大?最近一款日本動畫角色抱枕造成轟動,因為漫畫女主角"蛇娘"就像蛇一樣有長長的尾巴,所以這款抱枕也等身複製漫畫角色,全部展開有7公尺長,開賣30分鐘就銷售一空。而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,也被廠商相中,不侷限原本的可愛模樣,推出時尚感十足的聯名潮T。

動畫女主角,用"蛇"一般的尾巴,緊緊環繞男主角,進入夢鄉這股"溫暖商機",在日本發酵,喀擦,7公尺超~長抱枕,一比一比例,動畫女主角蛇娘,複製貼上,有了它就不需要買棉被,直接可以體驗被女主角捲起來的感覺雖然一個抱枕,要價台幣2萬5千元,3天份的庫存,開賣30分鐘就秒殺。

受到小朋友喜愛的搞笑反派灰太狼,也被潮T廠商相中,讓它多了幾分型男風格,藝人張景嵐,看來動畫可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,只要多些天馬行空也可以有無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