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6 18:49

紅包包錯了!? 女騙徒討6千元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結婚辦喜宴還遇到騙子。一名女子,到新北市中和一間婚宴會館,假裝自己是賓客,向忙碌的收禮人員,說自己紅包包錯金額,要拿回重包,就這樣,騙走了六千塊。

新北市一對新人上個月,在中和一間會館完成人生大事,一名張姓女子假裝是賓客,跑到收禮金櫃檯,趁著兵荒馬亂時,說自己紅包包錯金額,要拿回來重包,騙走六千元的紅包,警方逮到她,她說缺錢,發現婚禮上,收禮金的工作人員很忙碌,才會趁機下手騙錢。

電影紅包裡,男女主角靠著假婚禮,要來騙禮金,畢竟一場婚禮,收個幾十萬的禮金跑不掉,沒想到卻引起小偷覬覦,長捲髮女子,看起來像是要喝喜酒,她手上拿著紅包,喜孜孜在樓梯間數錢,其實這女子,可是紅包小偷,原來上個月,一對新人在中和這間會館結婚,張姓女子假裝是賓客,趁著禮金櫃台忙碌時,跑來說自己紅包包錯金額,要把紅包拿回來重包,紅包一拿到手,張姓女子立刻烙跑,工作人員遲遲等不到紅包,才發現被偷了,張姓女子被警方逮捕,她說自己沒工作,缺錢,發現收禮金的櫃台,很忙碌,認為有機可趁,才會下手騙紅包,原本喜氣洋洋的婚禮,被這一鬧,可讓新人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