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8:49

出遊遇車禍 4長庚護熱血救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人間處處有溫情,四名長庚醫院的護士,開車前往台東參加豐年祭的路上,遇到車禍現場,兩名老人家癱倒在地,在救護車還沒抵達前,發揮所長,立刻下車搶救,其中一名老人傷勢嚴重,卡在汽車與機車中間,四名護士分工合作,感動許多路過的民眾。

救護車在路上飛奔,就在趕到車禍現場時,現場已經有四名年輕女性在幫忙,她們就是任職於長庚醫院的護士,從救護車上的監視器可以隱約看到,一台黑色轎車和一輛機車相撞在一起,兩個老人家受傷倒地,一個倒在路邊,另外一個比較嚴重,就卡在兩台車中間沒有意識。

救護車一到,兩護士跑到車上熟悉的拿醫療器材,另外兩名則是在老人家旁邊做急救,生命在這個時候,必須跟死神搶時間,這一段經歷,四個好姐妹回到工作崗位,還是印象深刻,當時開車回到台東參加豐年祭,沒想到會在路上遇到這一段插曲,當下四個人分工合作,救人第一,花東地區最缺的醫療資源,卻被最溫暖的護理天使填上空缺,不但幫救護人員一個大忙,也幫受傷的老人家爭取更多急救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