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2:35

偷娃娃被逮 男哭喊"要送老婆"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個身型壯碩的男子因為偷竊被逮,沒想到外表兇狠的他,一進警局就開始大聲哭鬧,還拿出自己偷的娃娃,說是要送老婆的,讓員警啼笑皆非。調查後發現,刺青男子的親友也有竊盜前科,進派出所時一樣抱著娃娃不放。

身材高壯的男子,兩手都被上銬,逮捕他的過程,警方印象非常深刻,出動四名警力才制服,沒想到男子一進警局,居然開始像小孩子一樣,大聲哭鬧,還說自己偷絨毛娃娃是為了要送老婆!你沒聽錯,這個外表高壯的男人,真的是因為偷娃娃才被逮。

看看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男子站擺放絨毛娃娃的櫃子旁,東看西看,最後抱著兔子娃娃,走到櫃檯卻只拿了一包菸結帳,一轉身就拿著兔子娃娃溜出店外!他感覺看很久了,進來拿了娃娃就走,男子偷走的就是這隻兔子娃娃,手上還有粉紅色愛心,寫著ILOVEYOU,非常卡哇伊,和男子的形象實在差很大!警方逮捕他後,找來男子親友,沒想到親人一來走進警局也緊緊抱著娃娃,讓員警真的啼笑皆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