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8:56

麵包驚見老鼠屎? 名店遭投訴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知名的高價烘焙坊帕莎蒂娜,被民眾投訴,疑似買到老鼠屎麵包,麵包上的黑點,看起來很噁心,民眾主動把麵包送去衛生局檢驗,經確認這黑點的確是異物,不得出現在食品上頭,已被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但民眾還是覺得這樣的品管,讓他不敢再去買麵包。

高雄知名的烘焙坊「帕莎蒂娜」,被民眾投訴,買到了疑似有老鼠屎的麵包,麵包上的黑點,看起來很噁心,民眾主動把麵包送去衛生局檢驗,經確認是「異物」,不得出現在食品上頭,衛生局也到店家工廠稽查,要求限期改善,民眾表示,店家的麵包走高單價路線,但這樣的衛生品管,實在是令人擔心。

走進香氣四溢的烘焙坊,剛出爐麵包,看了讓人流口水,有民眾卻在這間,高雄知名的麵包店「帕莎蒂娜」裡頭,買了這款大理石麵包,價格不便宜,四個就要70塊,吃到一半卻驚見,怎麼有噁心的黑點點,黏在上面,民眾懷疑,這黑點看起來就像老鼠屎,主動把這麵包拿到衛生局檢驗,結果出爐,證明確實是「異物」,也就是不得出現在食品上,衛生局到工廠稽查,依法要求店家限期改善。

深耕高雄十多年的烘焙坊,已經有8間門市和一間網路商店,麵包走高單價路線,不少高雄人都是忠實顧客,這次出問題,有消費者表示,實在令人擔心,民眾也希望,店家能加強衛生品管,好好把關,才不會又出現,像這樣的問題麵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