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3 18:49

大浪沖刷! 台11線邊坡崩落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天鵝颱風像個擦邊球,雖然沒登陸,但是在東海岸帶來長浪,台11線花蓮豐濱鄉新社路段,北上的外側路肩,就被大浪打得邊坡崩落,長度大約40公尺,深度12公尺,工程人員緊急架設護欄。

天鵝颱風擦邊球,雖然沒有登陸,在東海岸帶來的長浪,造成台11線豐濱鄉、新社段47.6公里處,北上的外側路肩邊坡流失,長度大約40公尺,深度更有12公尺,提醒用路人要特別注意。東部海岸,掀起陣陣長浪,不斷拍打防波堤,還有颱風帶來的雨勢,沖刷之下,造成台11線豐濱鄉新社段47.6公里的外側路肩,路基出現嚴重坍塌。

養工處人員趕緊架設護欄,提醒用路人多注意,塌陷的範圍,長約40公尺深度更有12公尺,台電埋設電線的空管,也被沖斷,幸好還沒架設電線,才沒有影響到供電,就連民宿業者兩年前,特別搭建十坪的日落觀景台,上次的蘇迪勒颱風已經把地基空一半,這回天鵝再來參一腳,讓心血全泡在海裡,欲哭無淚,希望有關單位,可以趕快把路基做防護,避免颱風來時,又發生路段崩塌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