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8:42

國道連環撞 連續車禍釀8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天雨路滑、注意路況!今天高速公路發生多起連環追撞車禍!國道三號嘉義路段,下午接連發生兩起車禍意外,因為雨天視線不佳,一輛小轎車先打滑自撞,沒多久,後方5輛車煞車不及,也撞在一起,總共造成了八人受傷送醫。

大雨不斷,高速公路發生多起連環追撞事故!國道三號嘉義路段,下午接連發生兩起車禍意外,因為雨天視線不好,一輛小轎車先打滑自撞,沒多久,後方一百公尺處,發生5輛車煞車不及,也撞在一起,總共造成了八人受傷送醫。救護車趕到,高速公路上,好幾輛車撞成一團,內線車道大塞車,前方不到一百公尺處,又有另一起車禍,消防人員疲於奔命,雨中救援。

撐傘站在路肩的車主,還沒從驚恐中恢復,國道三號嘉義路段,下午一點多,連續發生兩起意外,一輛小轎車,因為天雨打滑自撞,結果後頭的車輛,來不及煞車,又撞在一起,陸續送到醫院的傷患,驚魂未定,有人嚇得不停哭泣,六車追撞,總共有八人受到輕傷,大雨不斷,視線很不好,要提醒駕駛人開慢點,保持距離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