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0 18:49

"筍"失慘重! 山豬賊判無期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一名筍農,最近一個多月、竹筍頻頻被偷,氣得他設下陷阱,果然活捉到小偷!不過小偷不是人,是他親戚養的兩隻山豬,主人說,沒錢賠,乾脆殺豬賠償損失,不過筍農不忍心,最後判牠們無期徒刑,將兩隻山豬關在籠子裡。

新竹一名七十多歲的周阿公,栽種的竹損連續一個多月都被偷走,氣得設下陷阱,準備要來抓賊,沒想到小偷竟然就是堂弟養的兩隻山豬,堂弟要牠們以命贖罪,但周阿公不忍心殺牠們,最後判了無期徒刑,把牠們繼續關在籠內,到底是誰,偷了價值數萬元的竹筍,設下陷阱活捉嫌犯,竟然是兩隻壯碩的山豬。

新竹這名七十多歲的周阿公,平常種竹筍維生,但一個多月來,時常發現竹筍不翼而飛,氣得設下陷阱,兇手結果是自己堂弟養的山豬,堂弟兩手一攤沒錢賠,要牠們以命贖罪,周阿公捨不得殺了牠們,只好摸摸鼻子,損失自己認賠,但七十多歲的周阿公,一開始到警局,說逮到偷竹筍的嫌犯,警方還不太相信,到場看見兩隻山豬,才恍然大悟,原來周阿公口中的小偷,就是大山豬,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