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 中山高8車連環撞 運鈔車也翻了

慘! 中山高8車連環撞 運鈔車也翻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一號北上190公里處,今天(31日)中午發生8部車輛追撞的連環車禍,有2人一度受困車陣中,經國道警、消趕往搶救,有6人輕重傷送醫急救;其中有2部車輛的後車廂幾乎被撞成廢鐵,一部立保保全運鈔車翻覆,保全員堅守岡位,持電擊棒戒護,只知車內有相當數量的美金,但保全員現場不願說明。

有一名車禍駕駛表示,因為車禍地點國道正在進行工程,第一部車疑似太晚發現路況,緊急剎車不及,結果導致後方車輛連續追撞上來,他自己也是驚惶未定,還好沒有翻車,而第一部車輛駕駛則不願說明狀況。

國道三隊指出,最近天雨路滑,加上該路段進行工程整修,呼籲駕駛路經務必減速行駛,這起車禍造成北上彰化系統到王田間的大塞車,下午業已清除現場。因車禍送醫的6人中,2女2男送彰化秀傳醫院,其中69歲李姓男子因頭部外傷氣腦插管,緊急開刀中,有生命危險,另有2名男子送彰基,初步檢查無大礙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