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2:14

父護白蝦池搏匪 女登廣告緝凶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七十八歲林老先生的白蝦池連續三年遭竊,有一次逮到竊賊要求不要再偷,結果被竊賊打得頭破血流、右手臂骨折,還被推入魚塭差點送命,報案後竊賊還是不罷休,女兒氣得花錢登廣告,要大家幫忙緝凶!

兩個年輕男子偷偷載走白蝦池裡的蝦籠,過幾天再拿這些偷來的蝦籠,載走林老先生辛苦養的白蝦,竊賊使用這種超蝦的偷竊方法,已經連續三年!林老先生損失超過四十萬,七十八歲的林老先生天天巡視,終於逮到偷蝦賊,結果反而被竊賊打得頭破血流、手臂骨折,還把被推入魚塭,差點沒命!林老先生,衝上來打我就倒了,林老先生的女兒氣到自掏腰包在報紙上連登六天廣告,要大家注意宵小!

大女兒林蜜紅,血流成這樣我們很痛苦,不知道要找誰幫忙,宜蘭登廣告抓蝦賊,之前在台東也有釋迦農祭出十萬元賞金抓賊,釋迦農王先生這都被剪了大粒的(釋迦)都被剪走了釋迦農王先生,王姓果農一覺醒來,心苦種植的上千斤鳳梨釋迦不翼而飛,氣到懸賞十萬元要大家幫忙逮人!我現在就是發起個人懸賞十萬塊,勢必要把這個小偷揪出來,最後發現偷釋迦的居然是王姓果農的親生兒子!賊是抓到了,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