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8:56

全台最大夜市 "金鑽"拆剩一半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年前風光開幕,號稱全台最大的觀光夜市「金鑽夜市」,要吹熄燈號了嗎?華視新聞獨家拍到,今天上午就有怪手正在拆除攤位,還死守的海產攤老闆爆料,金鑽夜市經營權早已分成東西兩區,現在西區的幕後金主,不願再經營,確定收掉手下的上百個攤位,將土地還給台糖,不過東區也還有一百多個攤位要繼續撐下去,未來還要增加3D造景,希望能讓金鑽夜市起死回生!

這是兩年前,金鑽夜市剛開幕盛況,萬頭鑽動人潮滾滾,但兩年後現在的金鑽夜市,卻被怪手拆掉上百個攤位的輕鋼架,難道金鑽夜市要倒了嗎,堅持留下的海產攤老闆連忙說,還沒是倒一半,還有一半攤位要繼續做生意,原來金鑽夜市經營區,幕後金主早已分為東西兩區,西區業主認為生意不好成本收不回來,乾脆收掉,東區這邊的上百位攤商,還想拼拼看,但有的攤商還是對未來不樂觀,跟隔壁的凱旋夜市,攤位同質性高,加上新鮮度一過,人潮銳減,去年高雄氣爆後,生意更難做萎縮八成,金鑽夜市要縮小營業面積,集中管理,昔日全台最大稱號,得要拱手讓人,只希望未來輕軌通車後,能不能再帶動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