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1:49

薪水被扣6千 男抓狂槍擊主管

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,上個月底到北投的美式賣場工地應徵夜班管理員,工作了20多天後,卻發現自己薪水少了六千元,他問經理卻得到,因為你有曠職才扣你六千塊。心生不滿的他跑去找經理談判,更在工地連開五槍示威後逃逸,現在不但錢沒拿到,還得吃上殺人未遂的官司。

灰色T-SHIRT的男子,就是3號在工地對經理開槍的嫌犯,因為被扣六千元,心生不滿才想開槍示威,面對記者提問,有問必答覺得滿腹委屈。

原本紀姓嫌犯,七月底在賣場擔任夜班工地管理員,起因就在3號晚間,他發現工作了24天,應領兩萬四,但工地經理說他曠職,硬是扣了六千塊,談判破局他氣到開5槍示威,警方,事發工地就在關渡知名美式賣場,經理被嚇到跌倒受傷報案,事後紀性男子才由朋友陪同,到派出所投案,但對作案用的改造手槍,他卻辯稱是朋友借放在他這的,但因六千元大動肝火,如今得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,實在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