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曬衣架擋家門 鄰居反目互嗆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停車爆口角!台南善化區一位李先生,因為隔壁鄰居、常把曬衣架放在門口,讓他很難停車,曬衣架還曾括傷他的愛車,結果昨天、李先生開車回家時,因怕車子再被括到,悄悄移動對方的曬衣架,沒想到因此讓鄰居爆怒,衝出來叫罵,雙方引發口角衝突。

台南市發生一起停車糾紛!家住善化區一位李先生,因為隔壁鄰居老是把曬衣架放在門口外,讓他們開車要停進家門很困難,還曾經因此被曬衣架刮到的車子,昨天李先生開車回家要停車時,怕車子再被刮到,於是把稍稍移動的曬衣架,沒想到因此讓鄰居太太爆怒,衝出來對他叫罵,罵到連兒子也出來大小聲,雙方引發口角衝突。

婦人指著李先生叫罵,接著她的兒子火氣更大,男子越罵越大聲,就是要幫媽媽出氣,母子倆在門口大吼罵人,李先生只好求自保,拿起電話來報警,對方還是不停的嗆聲,其實兩邊就住隔壁是鄰居,來到事發現場台南善化李先生家,為了曬衣架擋了路,停車不方便引起爭執,被指控的鄰居沒人在家,只是就因為一根曬衣架,鄰居從此反目成仇,傷了和氣也斷了鄰居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