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2:07

疑毆打致死 女遭棄屍急診室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急診室丟包!南投竹山秀傳醫院,凌晨五點多,兩名男子開車將一名20歲女子送到急診室後立即快閃,女子到院時,全身傷痕累累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懷疑她是遭毆打致死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要將兩名男子約談到案。

凌晨5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開到急診室外,一名打赤膊男子下車,告訴警衛車上有人要就醫,警衛立刻把床推過去,男子才繞到副駕駛座和車內另一名男子邊拉邊推,接著把女子抱上推床,警衛趕快把女子送進醫院,沒想到2名男子當場調頭閃人,女子到院時全身是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仍然不治,她的母親趕來,看見女兒慘死的樣子,大罵兇手太可惡,死者是21歲吳姓女子,有毒品前科被通緝中,她母親對女兒的事,還有交友狀況,避重就輕不願多談,警方表示,吳姓女子是遭毆打致死或其他原因,還得由法醫解剖釐清,現在透過車牌全力追緝2名棄屍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