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躲查緝不要命 外勞掛鋼樑2小時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的追捕場面!屏東警方、到台中一個建築工地抓外勞,18個非法外勞,看到警察,一哄而散,有的鑽涵洞,有的學泰山吊繩索、想盪出工地,最誇張的是,一名外勞在10公尺高的鋼樑上硬撐,躲了兩個多小時,直到筋疲力盡、才乖乖就範。

屏東專勤隊員到台中建築工地,抓18個非法打工的逃逸外勞,抓人過程中,外勞們在工地四處逃竄,有的鑽進涵洞,還有人學泰山吊繩索想盪出工地,其中最誇張的是,在10公尺高的鋼樑上硬撐,躲了兩個多小時,筋疲力盡才願意投降。大喊快跑,一陣混亂,大家驚慌在工地內,四處狂奔,專勤隊員轉身衝上樓梯,分工抓人,攔下想逃跑的外勞,身強體壯的外勞,不願就範,這位老兄很扯,緊緊抱住鋼樑,爬上爬下像表演特技一樣,硬是不肯下來。

員警從上方要下去堵他,ㄍ一ㄥ了兩個小時,沒力了才肯放棄,這是屏東專勤隊員,到台中大里的一處大樓工地,要取締非法打工的外勞,嫌犯有的鑽涵洞,有的吊繩索,還有人跳鋼樑,各種誇張行為,令人瞠目結舌,員警追捕過程,也讓人捏把冷汗,還好有驚無險把18個人通通抓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