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9:35

嫌犯開車衝撞 警鐵腕開槍逮人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這男子更囂張,他是通緝犯,開車被警方盤查,直接開車衝撞,員警強力執法,立刻朝車輪連開三槍,將男子拉出來,雙手反銬,壓制在地。

台中警方巡邏,發現路邊有可疑轎車,上前盤查,結果駕駛拒絕還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立刻拔槍,朝車輪連開三槍,再將駕駛從駕駛座抓出來,雙手反銬壓制在地,整個執勤的過程,被一旁民眾目擊都當場叫好,直呼警察好威。

紅色轎車被警車包圍,車上駕駛突然踩油門,衝撞警車,情勢緊張,員警立刻拔槍,朝車輪開槍,巨大槍響,嫌犯嚇到不敢動,員警立刻破窗,把人從駕駛座拉出來,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,雙手反銬,不停哀哀叫。

40歲的陳姓嫌犯,有毒品和竊盜前科,9月時趁服飾店打烊,用外套包頭,闖進店裡偷錢後逃逸,警方鎖定他很久了,巡邏時發現他開車停路邊,上前盤查,嫌犯竟然拒絕,還鎖上車門,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也立刻連開三槍,射擊嫌犯車輪,成功阻止,現場民眾也目擊全程,直呼員警逮嫌犯,實在好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