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4 11:49

混凝土車闖紅燈 攔腰狠撞轎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台混凝土車,在十字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,直接攔腰撞上一台轎車,轎車被猛烈撞擊車頭凹陷,駕駛昏迷送醫。

又是搶快惹的禍!宜蘭冬山一台混凝土車,在十字路口疑似為了搶快,竟然違規闖紅燈,直接撞上一台黑色轎車,猛烈撞擊造成轎車車頭整個凹陷,駕駛一度昏迷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路口號誌明明是綠燈,直行車駕駛,正要經過十字路口,下一秒,應該紅燈該停車的混泥土車硬是搶快高速衝了出來,猛烈撞上綠燈直行的黑色轎車,轎車車頭被撞凹再被一路推行,直到卡住安全島才停了下來,被撞駕駛昏迷被送醫急救。

意外發生在宜蘭冬山,地面上還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跡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就連車子的零件也噴飛到數公尺外的草叢裡,被撞轎車後方,本來還有第二台小客車準備經過這個路口,幸好煞車踩得快躲過一刼,但可怕的撞擊場面就在眼前發生,被嚇得說不話來,混凝土車駕駛搶快波及無辜面臨刑責追究,還好被撞駕駛送醫後目前沒有大礙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