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9:21

男強拖女上車! 民眾憂撿屍報案

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高雄中秋夜晚不平靜,2男2女在街上大吵,嚇壞附近住戶,其中女子似乎跟1名男子吵架,又大哭又吼叫,男子想靠近又讓女子情緒更激動,有熱心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PO網,引來網友扮起柯南,一度還擔憂是不是女子酒醉差點遭人撿屍,到底真相是什麼,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強拉女生的手,灰衣男子要把她拖上車,但她就是不肯還沿路大叫!另外3名友人幫忙安撫,沒想到場面更失控,白衣女子越來越激動。白衣女子邊哭邊大叫,不斷吵著要回家,男子情緒也很激動,不時動手拉扯,女生也趴在地上滾,大吵大鬧嚇醒樓上的住戶。

又是吵鬧,又是拉扯的動作片,被目擊的網友一PO上網,紛紛當起了柯南辦案,有人猜不是情侶吵架就是喝醉酒,還有人大膽推斷是女子酒後被撿屍,但其實警方調查後,證實影像中的3女2男都是大學同學,在高雄九如四路巷子裡,辦起了中秋烤肉趴、飲酒助興,結果白衣女子不勝酒力,喝茫了上演街頭鬧劇,凌晨1點多目擊民眾誤以為發生刑案,讓警方趕到現場也哭笑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