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9

煙火亂竄轟民宅 炸瞎9歲童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兩名王姓和魏姓男子,27號晚上燃放高空煙火時,因為砲管沒架好,砲火直衝旁邊超商,附近10戶民宅和6部車輛,都受到波及,其中站在旁邊看熱鬧的一名9歲小男童,他左眼受傷傷勢嚴重,緊急開刀後,救不回視力,從此失明。

客人坐在超商吃東西,突然火紅閃光猛烈一閃,燈具和天花板,通通掉下來,另一頭看得更清楚,停車場外頭爆出巨大火球,所有人嚇得抱頭逃竄,緊接著警消到場,將火勢撲滅,闖禍的王姓和魏姓男子,還想開小貨車落跑,但爆炸火花點燃小貨車上的高空煙火,整輛車陷入火海。

這兩名男子,從台中市買了一堆高空煙火,跑到彰化伸港施放,沒想到砲火卻失控衝向旁邊超商,波及附近10戶民宅和車輛,其中一對卓姓父子,當時圍觀看熱鬧,沒想到發生爆炸,炸傷9歲兒子的左眼,開刀後視力受損,從此失明。

兩名男子貿然放高空煙火,根本不專業,波及超商、民宅,燒掉自己貨車,還造成小男童左眼瞎掉,消防局開出3張罰單,最高罰195萬元,並將兩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