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49

巨浪破窗灌餐廳 溫泉飯店泡湯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狂風暴雨,沿海掀起巨浪,位於濱海路的溫泉酒店,遭兩層樓,高約八公尺的巨浪襲擊,面海的餐廳玻璃窗碎裂,大量海水灌入餐廳,接著一路灌進地下室,整間飯店斷水斷電,還有員工因此被玻璃割傷,緊急送醫。

飯店大片落地窗,被強風完全擊碎,滾滾泥水不斷湧入,桌椅全部浸在水中,桌邊的立燈也一根接著一根倒落在地,餐廳瞬間變成一片汪洋,這間位在宜蘭濱海路的溫泉酒店,挑高三公尺的玻璃餐廳,可以近距離欣賞美麗海景,還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,沒想到杜鵑挾帶強風豪雨來襲,浪漫瞬間變調,狂風掀起近兩層樓高的巨浪,衝破玻璃,大量海水灌入餐廳,恐怖瞬間,宛如南亞海嘯重演。

海水一路灌到地下室,整棟飯店停水停電,房客回想還心有餘悸,飯店員工為了清理,手腳都被碎裂的玻璃割傷,緊急送醫治療!重回飯店現場,風勢依舊強勁,外牆都是被風雨吹毀的雜物,杜鵑雖然已經離台,災後重建才要剛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