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49

風雨重創宜蘭 冬山車站"破洞"

張政慧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夜風雨,杜鵑台風帶來破表風勢17級風還有豪雨,首當其衝的宜蘭情況慘重,路樹、號誌桿、招牌難擋強風,被吹倒、吹斷,飯店也很慘,大雨灌進大淹水,甚至連宜蘭的冬山火車站,都被波及,現在變成漏風火車站。

這是最美車站,位於宜蘭的冬山火車站,颱風過後變成漏風火車站,屋頂上的帆布被吹落了,破了一個大洞,仔細一看還有白色帆布,掛在上頭隨風擺動。杜鵑襲台宜蘭首當其衝,情況慘重,一眼望去滾滾泥水,這可不是小河,本來是宜蘭的中興七路,跟本看不到路面,因為颱風波及停電,更慘的是宜蘭五結國小,體育館屋頂被吹落,校園內滿目瘡痍,體育館大積水,器材全泡湯,外頭刮颱風,室內下小雨。

宜蘭這間飯店,二樓大積水,業者傷透腦筋,損失慘重,還得花5百萬維修,杜鵑帶來破表17級風,還吹垮電線桿,橫躺路面,也造成宜蘭縣15萬戶停電,颱風遠離,復原工作還得加緊展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