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56

烏來又坍了! 最快明10點搶通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烏來路又坍了,台九甲線10.2公里處,路面地基通通被大雨沖刷不堪負荷,整個被掏空,之前用貨櫃屋暫時搭好的便橋也通通被沖入水中,讓烏來的聯外道路又斷了,最快在明天十點才會搶通,而山區還有土石流淹到飯店門口,把員工老闆總共五個人,困在飯店裡,幸好人身安全沒問題,正在想辦法盡速脫困。

路又斷了,地基全部被掏空,之前用貨櫃屋搭好的便橋,現在通通被沖垮,烏來山區車對外交通,通通被阻斷,人車無法通行,大型機具,怪手,等雨勢一停,馬上動工,就是要快點搶通道路,避免山區居民物資不夠。

烏來山區狀況也很慘,連夜大雨把樓梯變成瀑布,寸步難行,嘩啦啦的大雨,讓山區土石又崩落,土石泥塊堆在飯店門前,將近半層樓高,門打不開,但飯店裡,還有老闆員工總共五個人,被困在裡面,幸好人身安全沒有問題,也已經盡速聯絡相關單位搶救,但是颱風大雨造成的山區災害,恐怕不是一時之間能完全休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