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2:07

菸酒倉庫大火 200坪燒光光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一間菸酒飲料倉庫深夜傳出火警,現場因為酒精揮發和貨架棧板助燃,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局出動近20部消防車輛灌救,雖然無人傷亡,但佔地約200坪的倉庫已經被燒掉一大半,連停在倉庫裡來不及開出的2輛貨車和堆高機也被波及,業者損失慘重。

熊熊烈火從鐵皮屋窗戶,猛烈竄出,這間菸酒倉庫儲放了大批烈酒,火場內不時出現酒瓶被高溫燒融的爆裂聲,酒精助長火勢,還冒出罕見的藍紫色火焰,怵目驚心!倉庫業者和工人趕到現場,大家七手八腳忙著搬運菸酒,深夜裡大門深鎖又停電,消防員只好以工具破壞鐵捲門,挖開鐵門後,再冒險將4輛貨車一一拖出火場,車頂還有碎裂的酒瓶,另外還有2輛貨車和堆高機被大火波及。

鐵皮倉庫後半部已經全被燒毀,菸酒飲料四散碎裂,現場飄出濃濃酒味。嘉義市玉山路這家菸酒倉庫,深夜近12點發生火警,花了2個小時才撲滅大火,消防人員漏夜清理火場、,調查起火原因,所幸無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