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8:49

苗62線土石崩落 險砸傷遊客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直擊崩塌現場。苗六十二線泰安路段,因為颱風大量降雨,邊坡土石大規模坍塌,還有直徑3公尺、重達五十多噸的巨石,直接砸下來,路過的遊客差點被砸傷!這裡七年前,就曾有警車被落石砸重,一名員警不幸身亡。

大片土石從邊坡滑落,(碰),巨大石塊直接砸路面,目擊遊客驚魂未定,緊接著又有崩塌,現場掀起大片煙塵,直徑長3公尺,重達50多噸的巨石,就在遊客面前,從邊坡上砸落下來,好險當時沒有人車通過,遊客見狀都調頭繞路,沒人敢拿生命開玩笑。

巨大落石在路中央,車輛快速通過,不敢逗留,鄉公所進駐破碎機把巨石打碎,再用怪手移除,但工人一邊趕工,一邊還要注意頭上那顆搖搖欲墜的大石頭,這路段在七年前,就曾發生落石砸中一名開車經過的員警,駕駛座全凹,員警頭骨骨折傷重不治,如今颱風過後含水量過高,巨石又砸落,雖然已經正常通車,但上頭還有巨石,不知道何時砸下來,民眾經過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