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8:49

廢棄木造屋竄火 窄巷奔灌救!

邱君萍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兩起火災意外!高雄鼓山區一間廢棄民宅,傍晚從屋內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是木造房屋延燒迅速,加上風大助燃,火越燒越大,只是,起火點位於窄巷內,水車進不去,消防隊員只能拉著水線奔跑救火,另外,在嘉義市區一間菸酒飲料倉庫深夜也傳出火警,裡頭堆放的烈酒和存貨棧板助燃,火也燒得相當猛烈,雖然火勢即時控制撲滅,但是200坪的倉庫燒燒掉一大半,還好兩起火災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!

大火從屋頂冒出來,而且燒得相當猛烈,眼看屋子旁的電桿就要被燒到,消防隊拉著水線鑽進夾層,冒險爬上屋頂滅火,只是強力的水柱還是滅不了大水,加上現場又吹起大風,這風一來讓火燒得更烈,而且起火的房子位於窄巷內,水車根本開不進來,消防隊員只能拉著長長的水線灌水,火燒得猛延燒得快,就快燒到另一間空屋,就住旁邊的居民擔心燒到自己家裡,徒手破門讓消防隊員進屋搶救。

高雄鼓山區的這間廢棄民宅,傍晚時突然竄出火苗,巷弄內的木造房,讓消防隊搶時間搶救,好不容易終於控把火撲滅,另外在嘉義市區也有火警,紅紅的火舌在屋子裡燒得張狂,消防隊拿出工具破門要滅火,門一開裡頭的貨車首先被搶救出來,起火是間酒飲料倉庫,裡頭存放的烈酒燒出了藍色火燄,這場火把200坪的廠房燒掉一大半,還好兩起意外沒人傷亡,損失還得好好計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