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1:56

道具斷了! 特技後空翻直墜2樓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俄羅斯

白俄羅斯馬戲團在公開展演時,一名女特技員要表演,從地上彈起,後空翻坐上空中的椅子,沒想到她順利坐到椅子的瞬間,道具卻突然斷裂,導致她從兩層樓的高度直接摔落背部著地,幸運只受輕傷。

特技表演重頭戲來了,女特技員要表演,空中翻滾坐高椅,沒想到道具突然斷裂,女特技員慘摔在地,仔細看身穿紅色表演服的女特技員,站上蹺蹺板的一端蓄勢待發,三名同伴一同衝向前,往蹺蹺板另一端大力一蹬,女特技員被彈飛空中,同時後空翻兩圈,精準坐上高椅,但這瞬間道具卻無法支撐重量應聲斷裂,女特技員在兩層樓高空,毫無防備直接摔落,背部著地一動也不動,同伴將她拉起眼看沒有意識,趕快將她抬上擔架送醫。

這項特技表演,是白俄羅斯馬戲團的展演橋段,殊不知竟然會發生意外,目睹全程所有觀眾都嚇壞了,不過好險女特技員送醫後,只有受到些微輕傷,實在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