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陸客黃金週 來台人次估破9萬

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正逢十一黃金周,移民署估計陸客來台觀光人數可望突破9萬人,創下歷年新高,尤其正值國內百貨公司周年慶,許多陸客都會趁機搶買化妝品和3C產品,從北到南各大觀光景點,都被陸客攻占,觀光局預估,黃金周期間,陸客可望替台灣帶來5億元的觀光收益。

台灣百貨公司周年慶,大陸客正逢十一黃金周也來搶進,人手都是一袋袋戰利品,跟大陸百貨公司比,直說好買也好便宜,徐小姐健康水便宜一百多塊人民幣,重慶秦小姐買口紅還是口紅,周年慶陸客最愛買前5名,第一第二,是化妝品跟面膜,第三名是保溫杯。

周年慶對折賣,有陸客一買就是一打,估計一天就搶了1500瓶,第四第五名是精品和3C,光是短短11黃金周,陸客就貢獻了百貨年營收的2.5%,從台北故宮,到中部的日月潭阿里山,還有太魯閣花東,全台景點都被陸客擠爆,移民署估計黃金周期間,來台陸客,突破去年的8萬人上看9萬,估計將,替台灣創造5億元的觀光收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