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9:00

少年吵割雙眼皮! 父怒報警抓人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17歲的少年,想把單眼皮割成有神的雙眼皮,但醫美診所以因為未成年拒絕了,少年居然在大街上和爸爸吵鬧,說要立刻到國外割雙眼皮,爸爸被他鬧得受不了,把他載到派出所叫警察去抓他!員警花了好多時間開導少年,但醫美診所醫生也說,越來越多年輕男孩來整型,前三名是雙眼皮、消眼袋和高挺的鼻子,都是讓長相更有精神!

韓國男神李敏鎬,深情又深邃的大眼睛,雙眼皮迷死少女,高雄就有一個17歲單眼皮少年,想割成這樣雙眼皮,最後居然被爸爸帶到派出所去,穿紅衣的少年在派出所前啜泣,爸爸伸手不停飆罵他,兩名員警好聲安撫,原來醫美診所說他未滿20歲,不能割眼皮,少年就大鬧要立刻到外國去動手術,爸爸一氣之下要求員警把兒子抓起來,最後少年邊抹淚邊被帶進去開導,情緒平復後跟爸爸道歉,而醫美診所醫生也說,整型有年輕化、男性化趨勢,前三名是雙眼皮、眼袋、鼻子。

我們隨機詢問男同學,的確很多人想動眼睛,也有人認為自己單眼皮很好,畢竟除了李敏鎬,近來因為偶像韓星化,所以許多走紅偶像劇主角,像是李鍾碩、金宇彬、金秀賢,也是單眼皮男神,這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還是喜歡自己,有自信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