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9:07

缺德無極限? 超商占位剪頭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客人百百款、無奇不有,台北市西門町一間超商地下室的座位區,變成行動版工作室嗎?就有網友目擊,一對年輕男女在剪頭髮,一剪就是一、兩個小時,還弄得滿地都是髮屑。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現場是飯店免費提供給大家免費上洗手間、稍作休息的地方,但因為客人不自愛,已經做了空間調整,不再開放使用。

髮型師專注手邊的工作,顧客也很輕鬆低頭滑手機,一切都那麼自然,但這不是髮廊,而是人來人往的連鎖超商座位區,剪下的髮屑散滿地。民眾:不衛生、沒公德,記者實際來到西門町這間連鎖超商,映入眼簾的座位已經全部被占滿,原本通往地下室洗手間和座位區的門,已經貼上暫時不對外開放告示;其實這個空間,是飯店免費開放給往來民眾使用的,但客人的不自愛,造成困擾因此關閉,但不只剪髮,超商簡直就像行動版個人工作室。美甲師(聲音來源):「省租金」,創業精打細算,每分錢都得省,但剪頭髮太超過,業者不願意再開放,這下沒地方坐、沒冷氣吹,連洗手間都沒得用,你方便大家可不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