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8:42

欠費還罵人! 男子大鬧中華電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這名男子,電信費過期沒繳,這次繳錢的時候,得補上幾百塊錢,明明自己欠費,他卻當場發飆大鬧,把店員罵哭了。

嘉義1名中年男子,因為上個月的電信費用還沒繳,這個月再去繳錢的時候,多出了好幾百元,中華電信公司請這名用戶補繳,沒想到他當場飆罵店員,怒罵從來沒聽過逾期要罰錢!店員解釋說是過期沒繳要補繳而不是罰錢,但這名失控的男子還嗆聲說要換電信公司,把店員都給罵哭。

手不斷揮舞,指著店員就是一陣三字經瘋狂飆罵,因為中華電信員工印出上個月的欠費單,讓阿伯一看超火大。女店員一再解釋,繳費單多出來的費用不是罰錢,是過期沒繳費需要補繳,沒想到失控的阿伯還繼續罵個沒完。在場的民眾也看不下去,阿伯在電信門市飆罵全場,竟然只是為了1張過期沒繳的欠費單。

該繳的錢不想繳,也能罵成一大篇,阿伯恐怕沒料到,這段罵人影片一PO上網,排山倒海而來的,反而是網友對阿伯罵聲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