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扯!警察開槍攔阻衝撞 流彈射傷自己人

【午間搶先報】扯!警察開槍攔阻衝撞 流彈射傷自己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拒酒測衝撞 警開槍喝阻傷及同僚】台中警方凌晨進行酒駕攔檢時,一輛白色轎車,形跡可疑,員警攔查聞到車內有拉K的味道,喝令停車熄火,但白色轎車、卻踩油門衝撞,員警立刻拔槍,朝車輪開了4槍,沒想到流彈卻波及自己人。

【好特別! 全台唯一刺青太子】一般印象中太子元帥,都是手拿錢坤圈、火雲槍,腳踏風火輪,但彰化一間刺青店,裡頭供奉一尊全台唯一的刺青太子,右手拿著刺青刀,左手捧 著金元寶,連坐姿都仿效刺青師傅在刺青時的模樣,相當特別。

【青少年禿頭?! 全是痘痘惹的禍】青少年禿頭,居然是痘痘害的!高雄一名17歲少年愛打籃球,油光滿面長痘痘他不以為意,但是痘痘甚至長到後腦頸部、和頭皮上,變成一個大膿包,頭髮還掉光了!他趕快到醫院檢查,卻已經來不及,醫生說痘痘變成痤瘡丙桿菌,造成癩痢頭,毛囊破壞殆盡,才17歲就得要植髮才能讓頭髮長回來!

【"讚"有表情了! 臉書增"繪文字"】很多人每天都會上臉書,分享訊息跟朋友互動,但網友常抱怨,只能按讚卻不能更貼切表達情緒反應,臉書創辦人【祖克柏】終於在臉書上公布新功能,未來除了按讚,也能回覆六種不同情緒的「繪文字」。但台灣還要等一等,目前只在西班牙和愛爾蘭試辦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