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6:40

大學生怎麼了!? 迎新出現「護相自慰...」字眼

大學生怎麼了!? 迎新出現「護相自慰...」字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孔子說:發乎情、止乎禮。看了這張照片,會讓人懷疑,現在的大學生懂嗎!?網路上流傳著一張文宣照片,上面寫著「護相自慰 淫蕩兩夜」,雲林虎尾科技大學自動系、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聯合迎新。據了解,是兩個學校的兩個科系學生,準備在國慶連假舉行聯合迎新活動,沒想到兩系學生討論後,竟然決定以「護相自慰 淫蕩兩夜」的性愛為主題,大剌剌印製活動手冊,還自創露骨的小隊呼,內有X爆屁眼、任你騎、無套中出等等的字眼。

這份文宣構想在草稿階段,就被學校老師制止,但文宣草案還是被拍照外流,照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沒搞清楚狀況的話,真的會以為迎新活動,竟然搞成性愛轟趴,這份構想被網友砲轟不已。有人罵「覺得這樣很好笑嗎?腦殘無藥醫」、「隊呼跟諂媚,比活動名還噁100倍啊!」、有人感嘆「現在的大學生,都在想什麼!?學校都教過這些嗎?」

據報導,虎科大主任秘書今(9日)天已經做出澄清表示,草稿是經兩系學生討論後,突發奇想以性為題的構思,他也訝異有女幹部在場,居然無人反對,但7日學生提案備查,馬上被師長制止,要求重新設計正向規劃,兩系學生已到苗栗迎新,系主任、輔導老師都有到場確認,迎新活動結束後,將針對系學會幹部、學生進行兩性平權再教育。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