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28

離譜媽媽! 把兒捆樹幹甩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離譜的媽媽,竟把小孩綁在大樹上甩巴掌!台中大里區的一處涼亭,有一個才五六歲大的男童,被人用童軍繩綁在樹幹上,大人還不停對他甩巴掌,旁邊民眾上前制止還被嗆聲,照片被PO上網,引起網友撻伐!

孩子被緊緊綁在樹幹上,還一連被甩了好幾個耳光,男童媽媽手還拉著繩子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事發地點,就在台中大里區這個涼亭,記者到現場去,男童和家人剛好就在這,他就是綑綁男童的男子,說當時只是在玩,因為男童不斷對媽媽罵髒話,他們才會用這種方法,想嚇嚇他,話還沒說完,男童母親,立刻跳出來幫忙助陣,媽媽邊說還氣得牙癢癢,男童的爸爸在一旁,則推說不知道這件事,只因為男童講不聽,就用這麼激烈的方式管教,看看小弟弟,跑步一拐一拐,還裝著輔助器,行動不便,還被媽媽和鄰居,誇張的綁在樹上賞耳光,有沒有管教過當,社會局不能坐視不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