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8:42

BMW逆向開 撞翻垃圾車還硬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,一輛廚餘回收車和BMW對撞,回收車翻覆、廚餘掉滿地,原本名車駕駛還說是垃圾車違規,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,根本是BMW逆向行駛,才會釀禍。

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回收廚餘的垃圾車和一台BMW發生對撞,垃圾車翻覆,所幸兩台車的駕駛都輕傷,BMW陳姓駕駛口口聲聲,說是垃圾車違規跨越車道,才會對撞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案情大逆轉,BMW從頭到尾都逆向開車,才是釀成這起車禍主因。

白色BMW違規逆向猛衝,剛收完廚餘的垃圾車,看到情況不對,想要閃,卻已經來不及了,兩台車迎面對撞,垃圾車失去平衡,整輛車翻覆,咖擦,垃圾車這一倒,車上的廚餘,掉滿地,清潔人員趕快清,BMW車頭爛掉,所幸兩台車上駕駛,都只有輕傷,開BMW的陳姓駕駛,第一時間,還堅稱是垃圾車跨越雙黃線,才會撞車,但監視器調出來一看,BMW逆向違規,才是車禍主因,現在得賠償修車,恐怕得花不少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