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2:00

最長跨年煙火秀 義大璀璨888秒

許達人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到了年底,今年北高煙火秀,時間特別長!義大世界因為八仙塵爆,不辦跨年晚會,但煙火秀長達888秒,將施放五萬發煙火是台灣史上最長;而台北101,也比去年增加了20秒鐘,238秒,以高樓煙火跟義大拚場。

而在南部,則是有全台最長的跨年煙火秀,時間長達888秒,地點就在高雄的義大世界,要施放5萬發的煙火是開園以來最長的一次,不過受到八仙塵爆影響,義大的跨年晚會也取消,在高雄最大場的跨年晚會,則是會出現在夢時代,兩個場地的跨年主題,都要來拼創意。

絢爛璀璨的高空煙火非常吸睛,耀眼無比,堪稱是歷年來最壯觀的劇情音樂煙火,聲音和視覺饗宴要讓民眾有全新體驗迎接2016,高雄義大世界取消跨年晚會,把經費都投入煙火秀,分成四部曲,施放五萬發煙火,時間長達888秒,這全台最炫的煙火表演,是義大開園以來最長的一次,同樣在南部也是跨年熱點的夢時代,則是沒有煙火,但有跨年晚會,一邊是熱鬧煙火秀,一邊有眾星雲集的晚會精彩可期,搶先曝光的最長煙火秀,更讓人充滿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