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8:42

不小心按中控鎖 小姊妹困車內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家長的要特別小心!高雄有位媽媽開車要載兩個女兒外出,沒想到,當她把才幾個月大的小女嬰跟三歲女兒帶上車子後座關上門時,三歲的小女兒不小心按到了中控鎖,就這樣小姐妹被反鎖在車裡面,當媽媽的著急的打119求救,消防隊趕到場拿榔頭敲破車窗,小姐妹被抱出車子時,姐姐嚇呆了,小女嬰則是號啕大哭。

消防隊趕到報案現場,看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好著急,因為兩個女兒反鎖在車子裡,消防隊員貼著車窗查看,確認車子裡的孩子沒事,當媽媽的真的快急死了,消防隊這時拿出一支榔頭,要破車窗救小孩,消防隊員還不敢敲得太大力,怕玻璃飛散傷了小朋友,敲啊敲車窗一破打開車門,當媽媽立刻鑽進車內,先抱出三歲的姐姐,小女孩一臉驚恐簡直嚇傻了,接著還是BABY的妹妹,被媽媽抱了出來,小女嬰一到媽媽懷裡就號啕大哭,哭得媽媽都心疼。

這位媽媽開車要戴兩個女兒外出,沒想到才把兩個人抱上後座關上門時,三歲的姐姐不小心按到中控鎖,姐妹倆就這樣被反鎖車內,還好消防隊趕到即時救援,不過也提醒家長,抱小孩上車前不要把鑰匙留車上,或者先開一扇窗,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