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06:56

學生遭槍抵 玩笑開過頭進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校門口前竟發生一場烏龍罷凌案件!就在澎湖,下午一群男女在國小校門口,集体拔出手槍抵著這名學生脖子恐嚇,警方追查後發現涉嫌人和鄭姓被害人彼此相識,嬉戲鬥鬧時持玩具槍抵制,沒想到被旁人錄製下來吃上官司,也讓警方感到玩笑未免開過頭了。

畫面中,身穿黑衣的男子持槍抵住頭戴安全帽的高職學生,大喊搶劫,高職生表情害怕,不斷往後退,但黑衣男子態度兇狠,離開前甚至還回頭,瞪了高職生一眼,整個過程全部被同夥,用手機拍下來,事發地點就在澎湖一所國小校門口,這群人不只恐嚇霸凌高職生,還朝國小校園內射擊試槍,但大馬路上卻沒有人上前阻止,後來警方追查後發現,原來是學生彼此在開玩笑,馬公分局偵查隊長張弘志,涉嫌人和鄭姓被害人彼此相識,嬉戲鬥鬧時,持玩具槍抵制,沒想到被旁人錄製下來,吃上官司,也讓警方感到玩笑未免開過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