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8:42

普悠瑪出"撞"況 有血跡找嘸人?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台鐵一列412次普悠瑪號,從樹林開往台東,上午10點47分,在花蓮新城火車站附近,疑似擦撞到侵入軌道的民眾,司機員停車後,果然發現血跡,卻遍尋不著有人受傷,讓所有在場的人都疑惑不已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原來這名男子被火車撞斷手後,沒有通報任何人也沒有求救,竟然忍痛自己去就醫。

普悠瑪號車頭明顯的擦撞痕跡,鐵軌也留下血跡,司機員明明就察覺撞到人了,一下車卻連人影都沒看到,412次普悠瑪號從樹林開往台東,22號早上10點47分,司機員通報有民眾入侵軌道遭到撞擊,停下車查看,列車因此延誤了一個小時,但離奇的是,當時連鐵路警察都出動了,一路沿著鐵軌找尋,找到血跡卻找不到受傷的民眾,讓所有人心裡都驚嚇不已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一直到六個小時之後,終於在醫院的急診室找到這名四十五歲的胡姓男子,原來他是台鐵電務段的承包商工人,沒有呈報就自行在鐵軌上進行線槽蓋的施工,才會被普悠瑪號迎面撞上,手臂撞裂正在醫院進行手術,但真的是福大命大保住一命,卻也得追究後續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