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9:00

2歲孫反鎖車內 嬤急壞求救!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提醒家長們千萬別把小孩留在車上,哪怕只有幾分鐘的時間!嘉義就有位阿嬤開車載著兩歲的孫子到市場買菜,但是下車時沒熄火把孫子獨留車上,車上的男童卻誤觸中控鎖因此被反鎖在車子裡,阿嬤回頭發現急得打119求救,消防隊趕到一開始不斷的拍窗引導小男童打開車門,只是試了好幾次都失敗,最後,請來鎖匠開啟車門,終於讓小男童脫困了。

消防隊趕到報案現場,車子旁的阿嬤急壞了,原來是小孫子把自己反鎖在車子裡了,才兩歲的小男童,在車子很緊張也很害怕,消防隊一邊安撫一拍引導他開車門,消防隊員拍打車窗叫喊,車子裡的小男童似懂非懂的,眼看小男童就拉起門鎖了,可是可能力道不夠,消防隊繼續隔著車窗,教小男童開車門,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小男童越來越不安,30分鐘後請來鎖匠開門,小男童終於被救了出來。

嘉義這位阿嬤,開車載著兩歲孫子到市場買菜,下車竟然沒熄火把小孫子獨留車上,小孩好奇誤觸了中控鎖,因此把自己反鎖,消防隊提醒,這樣真的太危險,如果小孩拉了手煞車,或是好奇壓踩了油門,可能造成讓人不敢想像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