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2:28

牛排先醃再煎 外焦內嫩有炭香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今天的夯仔內,要介紹超嫩的頂級安格斯黑牛,在嘉義這一家特色飯店,進口第一等級的美國安格斯黑牛,帶有油脂的肋眼,用獨特醬汁浸漬,能帶出原味的技法,先煎過後烙印,不但有一種炭烤香氣,還能保持牛排的滑嫩口感,美味肉質,叫人吃了難忘。

厚實的肋眼牛排,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,香氣飄散,先煎周圍油花再平放,時間控制好,馬上放上烙印台,才能讓肉外焦內生,熟度剛剛好,熱呼呼牛排放在鋪滿蒜末的盤子,塗上一層牛油灑香料,上頭鋪上爽口配菜,番茄馬鈴薯蘆筍香菇,整道餐看了口水直流。

5分熟度的牛肉散發碳烤香氣,咬下口滑嫩Q彈口感令人驚艷,這好吃的牛排,可是大有來頭,來自美國的安格斯黑牛,第一等級肉種再加上,主廚用精心醃漬三個月的醬汁,包覆下油熱煎,原始技法帶出牛排原味,沾醬又能讓人感到,不同風味,嘉義這一家特色飯店,推出頂級12盎司肋眼牛排,雖然價格不斐,不過高質感又美味的黑牛,也讓饕客吃了難以忘懷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