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8:49

高速闖紅燈! 撞飛騎士再逆撞

黃佩華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,今天早上交通尖峰時段,發生嚴重的對撞意外!一輛BMW從新生高架下橋闖紅燈,先撞飛一名機車騎士再撞上對向轎車,連後方計程車也遭殃,一共三人受傷,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。

當事車主行車記錄器,碰的一聲巨響,兩輛轎車的引擎蓋都掀起、不斷冒煙,被撞飛的機車騎士,倒在十字路口正中央動也不動!把時間往回倒,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當時中山北路是亮紅燈,橫向待轉的機車剛起步,轎車高速闖紅燈,先擦撞一輛機車,再直接撞上對向轎車,最後才停下。

BMW駕駛下了台北市新生高架橋,劍潭活動中心前,撞上綠燈準備直行的機車騎士,還直接衝撞對向轎車。60歲的葉姓騎士骨盆碎裂,肇事的駕駛,45歲姓高,跟其他兩名駕駛,都只有受到輕微的擦傷。雖然肇事駕駛供稱是看錯燈號,但當時全部車子都停,只有他往前衝,警方不排除有其他肇事可能,釐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