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8:56

"我的雞塊呢!" 醉伯速食店拍桌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樣也是酒醉失態!台南一間速食店出現一個阿伯,點雞塊被告知要再10分鐘才到供應時間,阿伯說他到二樓睡覺等,過了半小時突然衝下來對店員大吼「我的雞塊呢?怎麼讓我等了半小時」,店員耐心解釋,請阿伯到櫃檯點餐結帳馬上就有雞塊了,但阿伯似乎是喝醉,拼命跳針還拍桌,就是不懂他等半小時,雞塊怎麼沒上桌!

穿黑衣的阿伯,對著店員不滿的碎碎念,大喊「我的雞塊呢」,原來阿伯10點20分點餐,被告知10點半才供應,阿伯說那我去樓上邊睡邊等,半小時後氣呼呼衝下來,大吼我點的雞塊沒來,店員好耐心的解釋,還沒點餐付錢,他卻很堅持自己點過了,就是要立刻馬上看見雞塊,鬧劇持續10分鐘,還拍桌叫囂。

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他喝醉了,渾身酒氣的阿伯搞不清楚狀況,跑到店裡大吵大鬧,不管最後有沒有吃到雞塊,他醉後失態的行為,也讓其他客人感到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