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0:50

錢歹賺! 鐵馬店老闆遇奧客這麼回..

錢歹賺! 鐵馬店老闆遇奧客這麼回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位女網友在《靠北奧客》粉絲團上PO文,表示家裡經營腳踏車店,有次父親遇到奧客的經過,父親做了一件事,讓女網友稱讚太帥了。

女網友說「一位阿桑某天晚上經過我家,忽然想到他的踏版壞了,就進來跟我爸說他要換踏版,然後就一直說她老公很勵(厲)害什麼都會,要不是她老公不在了。她也不用來花錢,找別人不要的就好了!然後又說要不是另一間腳踏車店已經沒開了,她也不會來我家等等之類的,越講越過份!」女網友說,「老爸就拿工具準備要把剛裝上去的踏版(板)拆掉,阿桑就急了,問說你幹嘛拆掉?」女網友的老爸回說,「你不喜歡來,我就把它拆掉,看你喜歡去哪隨你去,裝的工錢就不跟你算!!!阿桑慌了,就說:我就是要裝了啊!不要拆了啦!看多少等一下拿來給你!」女網友自己形容「覺得老爸超帥的!!」

網友也都留言說老爸太讚了,大誇「 你老爸真帥!難怪你也蠻帥氣的敢講那個媽媽。讚!」、「他們真的欠修理、嘴巴要不要順便補一補」、「就是有人耳朵硬,眼睛白!爸爸給你拍拍手。」還有人建議別動氣,「 收兩倍的錢!!!」(意示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