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1:40

女友家暴男友 送急診室的居然是..

女友家暴男友 送急診室的居然是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睡覺睡到一半,不小心把女友擠下床怎麼辦?

一名自由搏擊選手在「靠北女友」po文,他提到不小心轉身把女友擠下床,當下馬上扶她起來,還跟她道歉,結果,女友抓狂,連續踹他10多腳,自由搏擊選手叫女友不要再踢了,她也不理,結果右腳踝骨折,送去醫院的路上,女友繼續暴打男友,結果右手腕脫臼,送到醫院急診室,護士一看,就覺得動手的是男友,還嘆了一口氣。

男友覺得委屈,但沒說話,一直忍到等包紮完送她回家後,打包行李想離開,他說「誰說沒有女人家暴男人的,這事就發生在我身上,我始終沒有還過手,因為我的拳頭是在擂臺打對手用的,我不會拿來打架,更不用提打女人了,我是自由搏擊選手,目前二十二勝三合四負」。

這段靠北文po出來後,網友留言「怎麼會有人打人打到自己手脫臼,踹人還腳踝骨折?!練了10幾年也沒發生過這種事」、「重點放在你是自由搏擊選手」,也有人問「女友有骨質疏鬆問題嗎」,更有人說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大笑」。(翻攝網路、靠北女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