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9:00

超車不成! 男子尾隨轟瓦斯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!一名24歲駕駛阿宏,不滿前方駕駛不讓他超車,就一路尾隨這輛車,還氣得拿出瓦斯槍,朝對方車子開了六槍,鋼珠彈造成前方駕駛的車窗、板金凹損,被開槍的駕駛是一名醫師,他嚇得躲進加油站求助,說還好當時後座沒載孩子,不然恐怕會受傷,要對開槍男子提告。

大馬路上突然一陣槍響,車子被擊中的醫生嚇得立刻大轉彎,衝進加油站求助,他的車子彈痕累累,車窗破裂,驚魂未定。原來後方一名轎車駕駛24歲叫阿宏的男子,不滿醫生開在前方內車道,沒有讓他路,就氣得一路對醫生的車按喇叭,甚至拿起瓦斯槍開槍洩憤。

開槍的阿宏是一名板模工,警方依據監視器拍到車牌,循線找到他,到案後直說後悔自己的行為,但遭瓦斯槍攻擊車子的醫生,不願和解打算提告,他說,他並不是故意擋車,就被對方開瓦斯槍恐嚇,萬一他有帶孩子出門,坐在後座恐怕會受傷,開槍男子得為自己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