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8:56

搭小黃未繫帶遭攔 意外逮毒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繫安全帶,被警察攔檢下來,一追問才知道,這名男子身上藏著三種毒品,更扯的是,而且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當警方詢問對方毒品來源,男子回答是阿飄給的,一開始警察以為男子在開玩笑,細問之下才知道,嫌犯的朋友就叫做阿飄,讓警察啼笑皆非。

搭計程車忘了繫安全帶,警方攔檢時,把車子攔下來,車上乘客神情不對勁,看起來一臉慌張,員警直覺不對勁,比對身分後,這才知道,眼前的男子是一名有詐欺和毒品前科的通緝犯。

警方把男子請下車盤查,果然,找到K他命,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,總共三種毒品,但男子卻向警方供稱,夜市做生意很累,不得以吸毒,想要提神,離譜答案,讓警方也聽的傻眼。

當員警問到毒品來源,嫌犯答案更扯了,朋友名字叫阿飄,員警先嚇了一跳,還以為活見鬼,這名男子被通緝半年,卻因為沒繫好安全帶,被警方抓到人贓俱獲當場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