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9:56

診所治燒燙傷? 塵爆患者惡化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八仙塵爆發生至今,已經造成14人死亡,還有10個人在加護病房和病魔奮戰,但有出院傷患的家屬獨家向華視投訴,朋友介紹的一家宣稱專治燒燙傷的診所效果非常好,因此這位媽媽就帶女兒前往做出院後的治療,沒想到給診所上完藥的隔天,女而原本漸漸在結痂皮的皮膚,變的紅腫起水泡,而且不斷滲出血水,現在很有可能又要再住進醫院。

整隻手紅腫潰爛,布滿大大小小水泡,而且還不斷滲出血水,這位18歲女生在八仙塵爆中燒傷,原本已經好轉出院,但到了母親朋友介紹的一間診所,上完藥之後,傷口瞬間惡化,母親看女兒再度惡化,心裡非常難過,診所開出的藥膏,現在連抹都不敢抹。回診所找醫師理論,竟然得到這樣的答案,塵爆傷患母親態度差別人都不會,難過又無助的母親,只好帶著女兒回大醫院治療。

八仙塵爆發生至今,已經有14個人死亡,10個人還在加護病房,其中9個人病危當中,出院是復健的開始,醫師建議家屬,不要因為心急而誤信偏方,以免讓傷口再度惡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