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1:42

兩岸家庭糾紛 攏係為了錢...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馬習會剛結束,習近平講兩岸人民是兄弟,不過嘉義警察處理這起兩岸家庭糾紛,卻是有夠火爆!60多歲的男子,年輕時跟妻子分開,當時女兒被太太帶走很少聯絡,三年前男子娶了一個大陸配偶同住,沒想到幾天前,40歲的女兒突然帶著朋友回到嘉義老家,陸配懷疑女兒是為了財產回來,雙方鬧翻,女兒氣到持刀自殘,一家人在員警面前吵翻天。

情緒激動的張姓女子手拿刀子企圖自殘跟繼母火爆吼罵,來救援的員警,看到兩人罵得那麼兇也很傻眼,好言勸阻,趁女子不注意,把刀奪下,一陣驚慌混亂後,雙方又開始大吵,女子的爸爸一臉無奈,原來家住嘉義中埔鄉的張姓阿伯,年輕時經商失敗,太太帶著女兒到高雄,雙方很少見面,三年前阿伯娶了,大陸配偶回家就在幾天前久未聯絡的40歲女兒突然回來,繼母懷疑是要來分財產,兩人為此鬧翻,警察趕來處理這場''兩岸家庭糾紛'',驚險之中搶刀化解危機,冷靜後女兒也後悔一時衝動,畢竟都是一家人有什麼事情,都可以好好商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